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本校动态

老干部大学召开2015年度教学工作会

来源: 北京市老干部局网站 作者:

  1月30日,老干部大学在活动中心阳光厅召开2015年度教学工作会。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班子成员、19名授课教师和教育培训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心副主任、大学教务长张明俊同志作了题为“规范办学 强化管理 推进老干部大学工作科学发展”的报告,通报了2014年大学教学成果及2015年工作部署,并组织教师对《北京老干部大学教学大纲》、《北京老干部大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估意见(讨论稿)》进行了研讨。

  教师代表范天明、候彧茂、吕东明等就老干部教学特点、教学方法、教材建设和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活动中心主任、大学副校长马永辉同志充分肯定老干部大学在规范办学,创新教学形式,改善教学环境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局领导、校领导对授课教师的用心教学和教育培训科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就2015年大学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政治建校,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二是要抓好教学教研,进一步深化教学管理;三是要加强教师和工作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学能力;四是要强化内部管理,进一步建设和谐校园”。他希望老干部大学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努力提高教学水平,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打造首都老干部精神文化家园,开创老干部大学工作新局面。

  局领导、校领导非常重视这次会议。会前,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大学校长刘向东专门组织相关人员审定会议内容,并对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

相关附件:
返回顶部